优必选携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亮相CES【6】

【查看原图】
悟空机器人展示
悟空机器人展示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9年01月09日16:44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任妍)美国时间2019年1月8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优必选作为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企业,在今年CES上展示了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新一代,这也是Walker新一代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在本次CES上,优必选在展台搭建了一个家庭场景,通过语音互动Walker可以为家庭中的主人提供暖心的服务。让机器人进入家庭,成为家庭重要的一员,是优必选从未改变过的目标。Walker 新一代是优必选为实现这一目标迈出的坚实一步。据了解,优必选全自主研发的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 身高1.45米,具备优良的硬件素质、卓越的运动能力及突出的AI交互表现。它不仅拥有36个高性能伺服关节以及力觉反馈系统,具备在常用家庭场景和办公场景中自由活动和服务的能力。

除了Walker,优必选针对家庭、教育、商用等领域推出的多款产品也精彩亮相。其中,悟空机器人深度结合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数不多地实现了人工智能语音、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等技术在人形机器人上的商业化应用,可应用于家庭、社交、教育、办公等多个场景; 智能云平台商用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带来了多项全新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在导航、避障、降噪、舵机性能、扬声器、通过性能(爬坡、过坎能力)和行走稳定性等方面的表现,并可支持4G路由器。随着在今年CES上的全新亮相,2019年,Cruzr(克鲁泽)将在北美市场正式销售。

分享到:
(责编:任妍、毕磊)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