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钉钉发布理想办公室 包含三大数字场景

2018年12月09日21:3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易潇)今日,阿里钉钉在京发布基于办公场景的“人、财、物、事”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物”的数字化上,钉钉发布理想办公室,通过智能硬件和软件的融合,将企业的物升级为软硬一体化的智能数字化办公室。阿里钉钉CEO陈航表示,通过设备实时在线管理,钉钉将帮助企业组织实现“物”的在线化、数字化,将人与事串联起来,实现真正的数字化办公空间。

据介绍,理想办公室包含数字化智能网络中心、数字化智能前台和数字化智能会议室三大场景。

陈航表示,“我们期望通过理想办公室实现公司业务数字化、设备在线化,大大降低硬件管理维护成本,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帮助企业组织将时间和精力聚焦在业务和创新上。”

陈航宣布,钉钉将在全国推出理想办公室样板间征集计划,与钉钉指数900分以上企业一起打造所在城市的体验中心。

同时,为降低企业的使用门槛,钉钉同步推出理想办公0元试用计划,理想办公室三大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的6个套餐都可以先行申请试用。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