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杭州

晓梅
2018年11月30日13:1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畅享美好数字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杭州

集结无限青春力量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继广州站、南京站以潮酷空间炫动全城之后,于11月28日登陆杭州。杭州,这个中国城市版图中的互联网重镇以及历史文化名城,时尚与科技并重,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倡导的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华为终端云服务在杭州举办DigiX数字生活节,目的是为了让热爱科技的用户,能够酣畅淋漓地体验到智慧时代的潮酷生活,让他们在体验场景化、沉浸式潮酷科技的同时,进一步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本次DigiX数字生活节杭州站从11月28日持续至12月2日,整个活动季由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DigiX Talk论坛,以及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组成。精彩纷呈的体验旨在用科技、音乐、艺术、知识搭建出充满青春力量的正能量加油站,帮助用户持续汲取青春原动力,勇敢热情地面对不断刷新的青春理想,为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注入全新的能量。

作为集华为终端云服务产品为一体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11月28日开始在杭州市滨江区龙湖滨江天街中庭亮相,为期5天。场馆内将设置多个酷玩体验区域,参与者能够在“华为音乐-欢唱音棚”纵享情意激昂酣唱;在“华为视频-光影盒子”,发现崭新世界;尽情体验充满无限惊喜的“华为钱包-DigiX SHOP”;带着诗和远方去感受“天际通-无忧旅行”;像艺术家一样理解色彩唯美的“华为主题-艺术之窗”;畅享精致的“华为应用市场-畅玩空间”;细细体会指间滑动时留下时光记忆的“华为云空间-心情记忆”。活动期间,数字生活实验室将持续开放,热爱潮酷生活的朋友们可随时到访参与体验。

除了以上酷玩体验区的互动,数字生活实验室里还为现场朋友们悉心设计了“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通过极富趣味的游戏互动,玩耍间可更深层次地了解华为终端云服务,感悟品牌探索美好数字生活的精神理念。“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还将在全国各大华为体验店中陆续启动,同时,线上也会推出H5互动小游戏,届时用户可在线上完成数字生活达人小测试,于科技和趣味中,体验成为数字生活达人的乐趣。

与此同时,集合体验与音乐大咖交流为一体的“DigiX Talk论坛”,将于11月30日下午在浙江传媒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这是一场华为音乐的盛大音乐共享狂欢会,由“为生活的每一刻伴奏”,“把耳朵叫醒”和“音乐新体验”三个环节组成,诸多小伙伴期望已久的音乐人赵照等将出席并分享自己的音乐体验,华为2012实验室专家也将现场展示全新音乐“黑科技”。聆听大咖讲藏在心底的故事,探讨专业黑科技,领略当下最新、身临其境的VR音乐玩法,必定会让所有小伙伴的心情澎湃不止。另外,除了场内分享、互动,还可到室内外的体验区畅玩狂欢,尽享数字生活带来的惊喜。

将于12月1日下午3:0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内举办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特别邀请西北大学中国文明史研究院院长、特聘教授孙皓晖先生,与大家畅聊秦朝历史,阅读中国文明的正源,在互动中感悟别样的历史,发现前进的动力。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以作家为领读人,倡导用户坚持阅读,推进阅读养成计划落地,让高质量的作品和文字通过手机实现知识共享,共同探索充满青春力量的潮酷生活。爱阅读的朋友们可在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微博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作者:晓梅)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