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酷狗携手人民数字发起《唱“想”时代记忆》活动

2018年11月30日11:0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由酷狗音乐携手人民数字共同发起的《四十年四十歌 唱“想”时代记忆》K歌活动吸引来众多网友参与。据了解,歌单跨度从70年代至今,当前已由网友投票产生了top100的高人气作品,从参赛页面可见,网友投票累积数已超10万。

近年来,伴随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参与到互联网内容的生产中,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表现自我。 酷狗音乐表示,《四十年四十歌 唱“想”时代记忆》活动让每个人都能够真正地参与时代歌曲的演唱,录制属于自己年代的歌曲,通过更具互动性的玩法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时代变迁。

酷狗音乐告诉人民网IT,此番发动网友用歌声追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就是真正让年轻人参与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活动中,将口号转化成为行动,用高品质、正能量的文化内容引领用户。

随着互联网用户群体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涌向其中,这些年轻的用户需要表达的空间,需要找到符合年轻人的方式,同时更需要找到参与国家重大历史时刻的入口。酷狗音乐将持续输出高品味的文化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挖掘音乐的新玩法,用正向积极的价值观引导用户,让用户真正享受音乐的魅力,从而形成和积累社会发展所需要的精神力量。(易潇)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