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高交会开幕 人工智能"黑科技"闪耀会场【5】

【查看原图】
中科院智能精雕机器人  赵超摄
中科院智能精雕机器人  赵超摄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11月15日11:55

人民网深圳11月15日电 (赵超)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在展会现场,以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和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

高交会自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2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 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第二十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达14万平方米,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预计本届高交会将有超过10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到会,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高交会围绕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构建良好新生态,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型显示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同时,本届高交会也吸引了众多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参展。在展会现场,寒武纪、商汤科技、北京地平线等人工智能企业纷纷亮相,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AI科技时刻”。

分享到:
(责编:易潇、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