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小米399元众筹智能尤克里里:初学者5分钟上手

2018年11月09日15:5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任妍)11月5日,视感科技正式发布Populele2智能尤克里里和配套音乐教学软件音乐CP APP,这款产品适合音乐基础薄弱的初学者使用,目前Populele2已经在小米有品众筹平台正式上线。众筹价是399元。

这款Populele2智能尤克里里使用东丽进口碳纤T700为原料,采用进口氟碳素琴弦,具有一体成型的品丝设计,“十”字型音梁结构。有哑光黑和烤漆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据了解,Populele2智能尤克里里在琴颈部镶嵌着56颗LED灯,用户可根据亮灯提示,一次找弦弹琴,然后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对演奏效果进行判定。

智能方面,Populele尤克里里 2还拥有配套的App,除了日常的教学曲目和练习曲目,还可以在网络上同步更新音乐库,各种经典流行曲目你都可以找到。同时,还支持弹唱歌曲实时录音、一键分享到社交平台颜值高、音质好、还有不错的社交属性,这也算是智能尤克里里最不同的地方。

另外,为了搭建一套未来音乐教育的教学体系,视感科技还在研发音乐CP, 在App中,视感科技邀请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老师来讲授示范尤克里里的学习,每节课搭配一次练习,通过琴颈蓝牙与App的交互,初学者可以轻松掌握和弦的弹法,而借助App的乐音识别技术,学员可以边弹边接收弹?奏正误的反馈,并针对错误的地方进行改正。

(责编:任妍、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