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腾讯全球伙伴大会在南京开幕(图)【5】

【查看原图】
2018腾讯全球伙伴大会在南京开幕(图)【5】
2018腾讯全球伙伴大会在南京开幕(图)【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11月01日14:37

人民网南京11月1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11月1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开幕。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规模》作者杰弗里·韦斯特,《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斯汀·卡塞尔,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迈克尔·伍尔德里奇等350名国内外行业领袖及过万名科技文创行业创业者出席大会。

在开幕前一天,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发表了《给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向合作伙伴分享了关于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生态融合、社交与内容生态创新的思考,并提出了腾讯在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开放战略新目标。

本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腾讯新一轮架构调整后的首次大会。除了主论坛,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大会还设置了20个分论坛,微信、QQ、腾讯云、腾讯开放平台、腾讯企鹅号、腾讯应用宝、腾讯AI Lab、腾讯车联、腾讯自动驾驶、腾讯微瓴互联、腾讯动漫等业务线集体登台,与合作伙伴分享腾讯在产业互联网以及消费互联网的详细计划,并与业界领袖展开探讨。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