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入围《财富》未来50强

2018年10月30日11:0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毕磊)近日,2018年《财富》未来50强榜单揭晓。在2018年的榜单中,共有21家中国企业上榜,苏宁易购位列其中。

  据悉,未来50强是长期前景最被看好的企业的排行榜。《财富》杂志称,有些企业在某个细分行业实现了现象级增长,有些快速拓展到了多个行业,还有的企业正投资于新的行业,但每家企业都凭着稳定的执行和富有远见的灵活战略而登上榜单。

  从1990年开设的一家家电店面,到如今连续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苏宁的成长离不开政策的支持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而苏宁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中国现代零售业的价值提升,为创业创新提供平台,促进社会就业。

  苏宁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对中国企业在遵守政策法规、完善公司治理、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拥有“百年苏宁,全球共享”愿景的苏宁深知,只有创造社会价值、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才会基业长青。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