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备战"双十一":自营产品运费全免 将发10亿购物补贴

2018年10月2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毕磊)今天下午,苏宁易购“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发布会在南京苏宁徐庄总部举行。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2018年消费力在 “激变”中升级,今年“双十一”,苏宁要把消费场景渗透到中国广大消费市场的毛细血管里。

  万家门店相互联动

  “今年双十一,苏宁门店将突破10000家。”据侯恩龙介绍,苏宁每一家门店都囊括商品、服务、体验等多种功能,实现精细化运营。

  据了解,具有商品叠加、服务更近、功能延伸的苏宁门店,通过商品的组合优化,实现商品线下出样和线上sku的打通,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苏宁帮客社区店、苏宁小店、苏宁秒达即时配送平台,都让优质的好服务离消费者更近。而在功能延伸上,“两大一小多专”全产业业态布局,使得每家门店集售卖、体验、服务等多位一体,实现各种消费需求的全覆盖。

  自营产品运费全免

  现在的“双十一”购物节,不仅电商之间相互角力,各大快递公司也是摩拳擦掌,积极备战。而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承诺在11月1日至11日,苏宁自营产品将实现运费全免。

  侯恩龙透露,“双十一”期间,除自营产品运费全免外,苏宁物流的产品体系正在完善,精准化配送将进一步加强。准时达、顺时取服务全面升级,覆盖全国100个城市,正逆向全方位包围消费者。

  他表示,线上线下业态的全场景互联成为主流,苏宁全国累计的万家智慧门店化身一座座小型仓储,前置仓、门店仓等多种仓储形式迅速铺设,订单不再单一从仓库发出,而是采用各类门店就近发货的形式,降本增效是苏宁让利用户的最大底气。

  发放10亿元购物补贴

  针对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红包环节,侯恩龙表示,今年“双十一”苏宁提出了“购物补贴”概念,让消费者告别“烧脑”的红包玩法,进入“一票制”包买时代。为此,苏宁掏出10亿元购物补贴回馈消费者。

  购物补贴与其他红包最大的区别有两点:第一,多场景领取,线上线下均可领取;第二,全品类、多场景通用,没有例外,一视同仁,全品类都能用。

  侯恩龙指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更好的服务和质量买单。可有时会存在“眼光到位了,实力没跟上”的尴尬,为了能让苏宁用户潇洒买买买,此次苏宁金融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成全任性,拿出真金白银刺激消费,促进消费升级。

  此外,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还设立了超级直播闪拍日、推出超级燃榜,热卖榜、主题榜、种草榜等,并在上海、西安、天津、成都四地打造潮玩街店,营造潮流嘉年华的购物场景,设置二次元照相馆、秀恩爱保护所、互动宣言墙、夜场狂欢club等,让门店成为新的娱乐体验场所。

  “场景互联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线上线下全部打通,产品同款,玩法互通,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升级体验。”侯恩龙表示,苏宁将通过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无限渠道场景,满足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要,实现随时随地的场景互联与购买行为。

(责编:毕磊、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