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首汽约车CEO魏东:让乘客出行体验达到极致

2018年10月17日09:5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近日,首汽约车CEO魏东做客人民网《对话企业家》访谈栏目时表示,在互联网浪潮之下,企业不改变就没有未来,而首汽品牌的核心价值,在于如何让乘客的出行体验达到极致。

“最好的企业应该想在消费者之前,为消费者创造一种他所预期的还没有实现的产品,这样才能实现真正的企业价值。” 在魏东看来,无论在何时何地,首汽约车都要围绕着社会的需求,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去研究消费者想要怎么样的出行、体验,让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他表示,“首汽在出行方面,除去传统的业态之后,我们在做多方位的尝试,包括网约车、共享车以及未来无人驾驶,这一切都是我们要积极去准备的,而且如果我们不做,一定有别人做,如果我们做得晚或者没有及时跟上这个消费者市场区域的话,一定会被淘汰,所以变与不变,不是想不想变,而是不得不变。”(记者孟哲)

(责编:易潇、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