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掌阅发布10.3寸超级智能本iReader Smart

2018年09月07日16:1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掌阅iReader Smart全家福,包括阅读器、手写笔、充电线及三包凭证等。(来源:人民网酷玩科技)
掌阅iReader Smart全家福,包括阅读器、手写笔、充电线及三包凭证等。(来源:人民网酷玩科技)

人民网9月7日电 (杨波)9月6日下午,掌阅科技正式发布超级智能本iReader Smart,这是一款主打电子书阅读与手写功能的跨界产品,旨在开启开数字书写这一全新市场,对于爱好阅读的消费者来说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与普通6-7英寸大小的电子阅读器不同,这款全新发布的产品拥有10.3寸的E-link电子墨水幕,比苹果9.7英寸的iPad还要稍大一点,屏幕分辨率为1404*1872,32G容量的储存空间,355g重量,7.1mm厚度,轻巧便携,可以单手持握。

据了解,这款产品主打流畅的手写体验,为此专门配备了Wacom电磁笔,具备4096级压感,笔在实验条件下能实现200万次书写,橡皮擦可满足150万次使用,并附送5支笔芯,屏幕采用防滑处理,模拟真实纸笔书写的摩擦质感。

“帮助阅读的最好方式,是记录下自己的思考和理解”。谈到研发iReader Smart的初衷,掌阅董事长成湘均表示。通过这款跨界产品,可以实现一边阅读一边用笔来批注,从而让读者对电子书的使用感觉,回归到传统纸质书籍。

据掌阅方面介绍,为了提升书写手感,掌阅经过一年的研发,用约1.1μm表面粗糙度的面板配合Felt笔尖,书写能达到清晰度与体验的完美融合,打造出最接近真实纸笔书写的效果。还针对类纸的书写体验,开发了练字、绘画等模板。

同时,在笔记分享上,iReader Smart不仅具有一键上传掌阅云端,永久保存,多端阅读等功能,笔记可轻松通过提供的二维码、网址发送给朋友,可以将想分享的笔记本非常方便地分享至微信,更能在手机、电脑等不同设备浏览。

掌阅开发人员介绍,无闪烁电子墨水屏和疾速响应的手写笔,十分适合孩子学习使用,因此也开发了练字、简笔画、曲谱、拼音、英文、诗词、试卷内容等,后期还会根据孩子们需要推出更多模板。

iReader Smart官方售价为3499元,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天猫、京东和掌阅APP内上架,此外,还推出了天猫聚划算联合定制款iReader Smart。

这款跨界的大屏电子书产品表现到底如何,请关注人民网酷玩科技(微信搜索:peopletc)即将推出的产品评测。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