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微软Surface Go上市 携手八一学校打造“微软创新学校”

2018年08月30日13:1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8月28日,微软正式发布了Surface Go二合一平板电脑。北京市八一学校(以下简称八一学校)校长沈军,微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万琛,微软大中华区教育行业总经理郑敏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悉,此次发布的Surface Go二合一平板电脑是目前尺寸最小、重量最轻的Surface产品,Surface Go小巧“减负”的机身设计配置英特尔奔腾金牌处理器,不但能更好满足学校师生对于移动便携、运算性能的需求,而且Surface Go还支持众多面向教育用途优化的软件应用,例如功能完善的Office 365工具组合,支持交互式分享的OneNote课堂笔记,能够创作立体图片的画图3D等,用户还可从Microsoft Store下载更多经过微软认证的教学应用。同时,从软硬件设计到安全保障策略以及面向未来的扩展性,Surface Go都具有安卓或iOS设备难以比拟的优势,在帮助师生丰富教学体验、创新教学方式的同时,能帮助学生驾驭PC平台及软件应用,掌握必不可少的工作技能。

在谈及微软的Surface产品家族时,微软方表示,“作为微软开发的第一方硬件产品,Surface问世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产品家族,除了最新发布的Surface Go,还包含Surface Hub巨屏设备、Surface Studio桌面一体机、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Surface Pro二合一电脑以及Surface Laptop笔记本,这个多样化的产品家族能够满足课堂教学、创意课程、个人学习等众多需求。”

会上,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表示:“由新技术变革引领的数字化转型正席卷全球,面对教育行业的迫切需求,微软将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更生动的学习体验,为学校创造更高效的教学方式,并为每个人和全社会打造终身学习的无限可能。以Surface Go和‘微软创新学校’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基础,微软将与八一学校等教育机构积极开展合作,全力推动教育教学的科技创新。”

八一学校校长沈军则表示:“多年来,八一学校始终将科学技术的创新应用作为特色,并积极对‘STEAM科学教育体系’进行深度融合与创新,为推广科技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