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限制新款MacBook Pro处理器速度弥补过热问题

2018年07月22日11: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限制新款MacBook Pro处理器速度弥补过热问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有科技产品专家称,苹果上周刚发布的售价为2700英镑(约合人民币23695元)的MacBook Pro存在过热问题,苹果因而限制处理器的速度以做弥补。

  YouTube博主Dave Lee近日对新发布的顶配版MacBook Pro进行了测评。他指责了苹果电脑没有能力解决芯片过热的问题。尽管顶配版配有价值350英镑(约合人民币3047元)的i9处理器,但其测试表现仍不理想。

  根据他的测试,i9 处理器的处理速度最多只能保持在 2.2GHz,连 2.9GHz 都不能达到。而电脑的处理速度则决定着它能否同时完成多项工作。

  Lee在测试中还使用了视频编辑软件Adobe Premiere来测试该款电脑的性能。测试结果发现,即使是还未更新到i9处理器的MacBook Pro,其处理速度也能达到2.6GHz。可笑的是,配有i9处理器的MacBook Pro的处理速度甚至不能达到2.9GHz的基本时钟速度。

  当然,Lee的测试也是存在一些缺陷的。他的测试只使用了一台MacBook Pro,且只在一个应用程序中进行了测试。因此这次测试结果可能并不能反应这款机型整体的问题。

  目前,苹果方面拒绝对此作出回应。(实习编译:王艺诺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