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 人工智能成关键词

昝秀丽
2018年07月11日08:02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 人工智能成关键词

  7月1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区块链、互联网金融安全等热点领域推出25场论坛。大会为期三天,首日议程中,人工智能成为与会嘉宾关注的焦点。

  记者在会上获悉,即将于7月11日举行的2018中国互联网站发展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将联合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以及腾讯安全、知道创宇等安全企业将共同发布《中国互联网站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从中国网站的发展规模、组成结构、功能特征、地域分布、接入服务、安全威胁和安全防护等方面对中国网站发展进行统计、分析和研究,以向社会提供互联网站发展水平及其安全状况的相关数据,为政府管理部门、研究机构、互联网从业者等相关人士了解中国互联网站总体情况提供参考。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