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is Now!全球音乐产业峰会奏响大国之声

【查看原图】
China is Now!全球音乐产业峰会奏响大国之声
China is Now!全球音乐产业峰会奏响大国之声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06月29日08:37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沈光倩)28日,全球音乐产业峰会( Tencent Music Connects,TMC)在京开幕,吸引了全球20多个国家的音乐业界重量级人物,围绕 “China is Now”的主题,共同勾勒出了关于音乐的美好未来,也让世界听见了蛰伏已久的大国声响。

全球音乐产业峰会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和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支持,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潘燕、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副总干事刘平、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宏莉、IFPI国际唱片业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郭彪等嘉宾出席会议。(图片由全球音乐产业峰会官方提供)

分享到:
(责编:沈光倩、毕磊)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