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给钉钉的一封信:改变的不止是工作方式

【查看原图】
这些陪伴着钉钉一路走来的用户,越来越满意自己的工作状态。
这些陪伴着钉钉一路走来的用户,越来越满意自己的工作状态。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06月24日22:50

6月24日,阿里钉钉在深圳卫视召开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演绎了智能移动 “新工作方式”,并发布了新商务套件、钉钉新校招等一系列新品和钉钉P1智能打印云盒、钉钉智能门禁D2等智能硬件产品。其实,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讲,钉钉的存在,为他们打开了生活的另一扇门。

目前,钉钉上的企业组织数已经超过了700万,覆盖到各行各业,接入了大大小小的公司,辐射到广大的企业主和员工。

其中,有初出茅庐的见习生,也有创业者,有公司主管,还有连锁店老板等等,他们使用钉钉后找到了与这个世界更好的连接方式,原来工作可以这样轻松高效。

这些陪伴着钉钉一路走来的用户,越来越满意自己的工作状态。如今,他们参加钉钉学院分享会,娓娓道来自己在钉钉见证下的一步步成长。

小尹是颂兰集团的建筑工程学徒,身为见习生,以前每天跟着组长在工地上奔走勘察,很多时候他有着自己的见解,却无人倾听。因为刚刚踏入职场,在行家看来他就是菜鸟一枚,人微言轻,谁愿意去花时间听他的看法呢?

直到小尹在钉钉的“日志”里分享无人机做测绘的方法,立马被全集团推行,逐渐得到了更多的赏识与锻炼机会,青涩的小伙子成了项目经理,再也不是曾经默默无闻的小角色了。

白阳是全国牛排连锁店牧之初心创始人,由于店与店之间的地域跨度非常大,在过去他很难及时了解到品牌旗下各个全国店每天的经营状况。加入钉钉后,白阳将所有门店全部加入钉钉进行管理,如此一来,从门店进货,到每天的营收情况、人员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全都可以一手掌握。

同样参与分享的马睿,想必不少朋友都熟知他,作为会火视频的创始人,他既是创业者也是艺人,总是在外地马不停蹄地做活动,可以说留在公司的时间少之又少。将企业接入钉钉后,马睿觉得方便不少,直接用手机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公司的情况,整个团队的关系也更亲近了。

而深圳信息无障碍研究的视障工程师蔡勇斌,对钉钉有着更特殊的感情。去年开始,钉钉开始和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合作,对自身进行了无障碍改造和优化,致力于让视障人士也能在工作中顺畅使用钉钉。现在蔡勇斌表示身边的视障人士工作沟通、请假外出等都能在钉钉上处理,同时他们也越来越愿意尝试着走出小圈子,融入主流社会。

还有陕西略阳负责扶贫的副县长潘祝华、杭州学军小学校长张军林、护肤品牌导购员等都讲述了自己与钉钉的故事。在写给钉钉信中,有的人提到用了钉钉之后,企业的项目进展速度大幅度提高;有的人则认为钉钉用互联网思维推动了扶贫工作的展开;也有的感谢钉钉帮助公司完成转型;还有的人表示钉钉让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不论是哪一个领域,哪一个从业者,所有使用钉钉的人都相信,科技的每一次进步,都让公平前进一步!钉钉新工作方式,为智能移动办公时代,每一个认真工作的劳动者喝彩!

直播地址:阿里钉钉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责编:杨波、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