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CES黑科技:“美人鱼”与水下无人机同台表演

【查看原图】
图注:模特展示水下无人机产品
图注:模特展示水下无人机产品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06月15日13:07

人民网上海6月14日电(杨波)6月13日-15日,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亚洲CES)在上海举行,这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现场展示全球最新的人工智能、VR、AR、汽车科技、智能家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有不少是首次亮相的黑科技产品。

在位于N3馆的展台区,前方记者注意到,今年不少水下无人机产品竞相在此亮相,显然,在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热度这两年有所降低之后,不少创业公司把目标从天空转向了海洋,与竞争激烈的传统无人机市场相比,水下无人机市场还是一篇广阔的“蓝海”。

就在N3馆的3330展台,有模特扮作“美人鱼”在水箱中跟水下无人机做同台表演,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围观,这是一家无人机企业臻迪(PowerVision)的展台,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他们带来的产品包括传统无人机和水下无人机两大系列产品,其中PowerDolphin小海豚是今年发布的新品。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款水上无人机PowerDolphin小海豚,搭载215°双关节4K相机,主打水上4K摄影、智能化钓鱼和水上机器人救援等功能,斩获了2018 CES最酷科技产品奖。这款产品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售,售价4999元起。

以钓鱼场景为例,这款产品可以实现可视化钓鱼,控制距离可以达到1000米,甚至能够帮助钓鱼者判断钓点位置。

成立于2009年的臻迪(PowerVision),此前最著名的产品是2016年发布的消费级无人机产品PowerEgg小巨蛋,巨蛋造型的这款产品,颠覆了传统无人机的设计,此外,公司在2017年发布了水下无人机PowerRay小海鳐。

分享到: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