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CES黑科技:美国巨头展示全新智能手表

【查看原图】
Garmin展台上智能手表展示区
Garmin展台上智能手表展示区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06月15日13:04

人民网上海6月14日电(杨波)6月13日-15日,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亚洲CES)在上海举行,这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现场展示全球最新的人工智能、VR、AR、汽车科技、智能家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有不少是首次亮相的黑科技产品。

在位于N2馆的2230展台,来自美国的巨头Garmin也如约而至,作为全球GPS市场的风向标,Garmin上展示了其今年发布的全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

在去年的亚洲CES上,Garmin的宠物用可穿戴设备,给前方记者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的展台上,包括户外休闲、车载导航、运动健身、行车记录仪、测绘采集、航空航海等产品全线亮相。

在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户外休闲和运动健身领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Garmin带来了跑步腕表、户外腕表、健身手环、智能手表、智能骑行车灯、智能骑行显示器等高科技产品,并将首次亮相全新的铁人三项运动腕表、自行车码表、智能手表等产品。

在今年亚洲CES上非常火热的水下智能装备为例,Garmin给潜水爱好者带来了专门的智能潜水手表,可帮助用户在潜水运动中获得更好的体验。此外,在商务休闲领域,有可以看到机场信息的飞行手表,以及针对高尔夫球的手持GPS设备等。

资料显示,来自于于美国堪萨斯州的Garmin,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于一体GPS顶级品牌,从运动用的GPS腕表到健身用的智能手环,从海上用的雷达探测器到天上用的飞机导航系统,Garmin的产品跨足到各个领域。

分享到: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