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CES黑科技:能自己发电的背包

【查看原图】
图注:在今年亚洲CES上展示的汉能汉包
图注:在今年亚洲CES上展示的汉能汉包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06月15日10:34

人民网上海6月14日电(杨波)6月13日-15日,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亚洲CES)在上海举行,这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现场展示全球最新的人工智能、VR、AR、汽车科技、智能家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有不少是首次亮相的黑科技产品。

在今年展会的N3馆汉能展台,前方记者发现了一个可以自己发电的背包,即使在忘带充电宝的情况下,也能给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充电,原来这是在背包里采用了薄膜太阳能技术,可以说是一个可以随时移动发电的高科技背包。

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叫做汉包,是今年亚洲CES上首发的新品,通过其配备的太阳能自发电功能,可满足用户应急充电需求,为出行提供100%安心,同时满足商务出行、户外旅行等多种应用场景。

除了汉包之外,展台上还展示了利用太阳能发电的新产品——汉纸,简单地说,这就是一个可以用太阳光自主发电的超薄“充电宝”,跟杂志一样的大小,可折叠放到背包、文件包里,汉纸配备了5000mAh储电容量,在阳光和灯光下都可随时充电。

同时,工作人员还介绍,汉纸还支持无线充电模式(Qi标准),用户可完全摆脱对于充电线的依赖。

在技术方面,汉包和汉纸都采用了薄膜太阳能技术,阴影遮挡、弱光、低温时也可正常工作,其配备的储电功能,可随时储备电量,以备不时之需。

分享到:
(责编:沈光倩、毕磊)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