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前沿创新技术亮相【4】

【查看原图】
亚洲CES的参展企业和参会观众都强调专业性。人民网杨波摄
亚洲CES的参展企业和参会观众都强调专业性。人民网杨波摄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06月14日10:50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毕磊)6月13日,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 500 多家企业展示了诸多前沿创新技术,其中包括 5G、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汽车技术等领域的颠覆性创新成果,多家企业面向亚洲市场推出重磅新产品。

  在开幕式上,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和总经理于志涛探讨了未来显示技术的走向,并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海信对全场景图搜交互功能的开发、开启了电视图像交互的新时代;华为公司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介绍了华为在移动技术领域新影像时代的愿景,包括最前沿的镜头技术、5G 互联功能和先进的 GPU Turbo 处理器;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Dr. Daniel Kirchert)和拜腾市场营销副总裁文德斯(Henrik Wenders)介绍了公司对无人驾驶汽车未来的展望,并全球首发了拜腾 K-Byte 概念车。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表示,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展现颠覆性的创新技术。无人驾驶汽车将大幅避免交通伤亡,人工智能让我们过上更安全、健康的生活,而无人机则可应用于救灾行动。他强调,相较于垂直领域,亚洲消费电子展更关注能使人联系紧密的技术和产品。

分享到:
(责编:毕磊、沈光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