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西瓜视频百万粉丝创作者大集结 

2018年06月08日16:01 | 来源:大河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瓜视频百万粉丝创作者大集结 携手巩固最具实力短视频平台地位

  2017年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上张一鸣宣布了千人百万粉计划:“在平台上计划扶持1000个拥有一百万粉丝的账号。”

  2018年的今天——西瓜视频更名一周年之际——与创作者一起庆祝这一计划的第一步:迎来了首批113位西瓜视频粉丝量突破100万的视频创作者们。为此,西瓜视频为各位创作者准备了一份礼物:100万粉丝专属银质奖牌,它代表着万千粉丝对平台创作者的喜爱与肯定,也是每一位创作者不舍昼夜坚持进行精品内容创作的成果。

  西瓜视频表示,感谢创作者们的不懈创作,感谢创作者们用光影编织的影像世界!希望用西瓜视频百万粉丝奖牌这样的“第一次”,记录下平台与创作者的共同成长。西瓜视频愿与更多的创作者们一同去探索、发现短视频的无限可能。

  祝贺以下113位西瓜视频创作者,荣获西瓜视频百万粉丝奖牌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