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LADY RUN京东女子跑”启幕 百万女性为更美而跑

2018年04月23日16:0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4月21日,一场名为“LADY RUN京东女子跑”的跑步活动拉开帷幕。该项活动是2018年京东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全国跑步项目。旨在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到运动中,引导女性群体健康的生活方式,扩大京东在女性消费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并联动各行业品牌商共同为女性提供更多专属产品、服务。“LADY RUN京东女子跑”主张“跑出更闪靓“,京东认为,每位女性都生而为美,都有追求美好、闪靓人生的力量,希望能够通过女子跑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为女性朋友提供释放自我、展示美丽的舞台。

这是一场互联网基因浓厚的跑步活动。京东在微信端开发专属小程序,让参赛者在了解”LADY RUN京东女子跑“的同时,产生更多交互行为。现场更是结合京东平台优势,牵手各大品牌打造运动爆款,将以往在京东平台售卖的产品搬至线下,以“女性的一天”为切入点,为女性量身定制互动环节。开跑前参跑者可以在品牌区试用智能穿戴产品、更有专业造型师带来美妆体验,冲刺过终点在花瓣雨和泡泡池中起舞欢呼,一路美到底、high到底。现场更是贯彻了京东提出的无界营销理念,联合Apple、沙宣、小米等众多品牌,为参跑者带来丰富的互动。更有必胜客、摩拜、当地知名健身机构-海格力斯等多个品牌伙伴的积极加入,为本次活动打call发声,共同为女性用户打造全方位、多场景的用户体验。

近年来,从吸引各大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入驻,到设立独立奢侈品平台TOPLIFE,京东大力开拓时尚领域,只为更好地服务女性用户。此次“LADY RUN京东女子跑”就是京东为女性朋友提供服务的一项全新举措。另一方面,本次项目也是京东针对女性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融入京东的品牌、平台优势,整合站内站外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发掘更多场景的可能与发展空间。同时,也帮助品牌商打破固化消费场景,拓展新型线下营销模式,提升女性用户占比。京东计划长期运营针对女性的专属微信小程序,逐步打造京东女性专区,通过更多内容化运营增加用户粘性,扩大品牌商在女性市场上的影响力及促进销量的增长。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时尚、健康的运动场景,鼓励更多女性群体参与到运动中,引导女性群体健康的生活方式。”京东集团线下营销平台总经理黎秀玲说道,“同时,‘LADY RUN京东女子跑’也是京东打造无界营销的另一个积极尝试。我们的市场伙伴及品牌商针对女性市场拓展的需求与我们创办这项活动的初衷不谋而合。在女性细分市场这一版块,打造女性专属的时尚、科技、健康的用户场景,同时打破传统线上、线下场景壁垒,更精准的锁定女性用户,这一点使得我们很自然的与品牌商牵手合作,而恰恰‘LADY RUN京东女子跑’作为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一款针对女性市场的营销产品,也进一步实现了对品牌商无界赋能。在未来,京东也会联合更多品牌商来,打造不同类型的营销产品,打破‘场’的边界,实现无界营销,同时也希望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动品质消费升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