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继续深挖场景和创新 爱普生助力企业向高质服务转型【8】

2018年04月20日10:3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北京服装学院学生现场走秀
北京服装学院学生现场走秀

4月18日,爱普生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上,爱普生提出随着消费升级时代到来,企业只有深挖场景,坚持走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之路,才能在这个时代占领先机。爱普生希望以此作为契机,通过增强场景化体验的产品与服务,将想象照进现实,助力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全新消费体验。

近几年,爱普生在中国B2B市场的业绩一直呈持续增长态势。据统计,2017财年爱普生中国整体业绩表现,较上一财年仍保持16%的高速增长。 随着中国市场需求结构升级加快,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逐渐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消费者对高端制造品和高质量服务的需求愈加突出。因此,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创新型公司,都努力将消费者的兴趣,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按需定制服务已成明显激增态势。

为了助力企业更好的满足需求结构的这一变化,爱普生通过兼顾绿色环保、高效生产以及个性化定制,围绕“科技+本地化”的市场战略,提出了爱普生在数码印花领域及视觉领域的全新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破固有局面,为客户提供全新商业价值与机遇。

大会最大的亮点是爱普生博物馆,在此展现了爱普生自创立以来,凭借“省、小、精技术”,不断创新开发的具有独特竞争力的核心成果。

此外,爱普生博物馆还展示了用投影机的3LCD光学引擎、AR眼镜的硅晶OLED显示屏、双臂机器人的智能传感器,以及各种半导体和石英晶体设备等核心技术,让与会者深切感受爱普生过去、现在与未来始终走在科技前沿的创新技术。(孟哲)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