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知道发布合伙人计划

温婧
2018年03月25日08: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度知道发布合伙人计划

  百度知道日前宣布开启“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将拥有专业权威内容的企业机构与用户相连接,依托AI技术解决抽取分类、个性化分发等难题。

  据介绍,“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是百度知道联合拥有专业权威内容的企业机构,在第一时间内发现并解答用户的相关疑问。

  数据统计,当前百度知道平台有关生活赋能的消费决策类问题日均流量惊人,但在庞大的需求中,只有47%的需求得到了机构的正面响应,剩余大部分问题都由其他用户进行解答。

  中青旅CMO徐晓磊介绍,中青旅已成为百度知道合伙人,在加入合伙人计划以后,百度知道与中青旅共同推出了签证知识云服务平台。在春节期间,中青旅通过百度合伙人平台已经解决了4.2万次的旅游知识需求,其中用户转化的单笔最高消费达到4.2万。

  百度副总裁吴海锋表示:“百度知道推出知道合伙人计划,旨在将人们的提问与合作伙伴的回答连接起来,缩短人们获取信息的路径,并获取到最权威的信息。”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与熊掌号正在逐步打通。预计在不久以后,用户在百度知道搜索问题看到的已经合作企业与机构的优质内容就能够直接呈现在移动端搜索结果页的顶部。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