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拍照怪兽:华为P20 Pro将独占1800万像素徕卡镜头

2018年03月04日08: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拍照怪兽:华为P20 Pro将独占1800万像素徕卡镜头

  华为在欧洲的预热海报表明,3月27日,至少有P20/P20 Pro两款新机登场,且此次全新徕卡镜头的拍照依然是主打。配置细节方面,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从零售商那边获取到了一些信息。

  其中,P20的存储从32GB起步,主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P20 Plus(后经更正为P20 Pro)以64GB容量起步,主摄升级为1800万像素,还有一款P20 Lite,同样是32GB和1600万像素。

  颜色方面,有黑色、蓝色和紫色。

  不过,Roland强调,爆料只是基于欧洲市场,同时由于消息来自零售商,他不敢100%采信。

  结合目前的爆料,那么双摄P20和三摄P20 Pro之间的区别可能就是这颗1800万像素的主摄,考虑到其规格水平,可能会在成片效果上有相当差异。

  目前在DxO榜单上,华为得分最高的是Mate 10 Pro,拍照100分,综合97分。仅就拍照项目而言,还有iPhone X的101分和三星S9 Plus的104分等待超越,你认为P20 Pro能做到吗?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