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酷开2017年内容营收增长255% 系统日活终端破1200万

2018年01月25日21:3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毕磊)近日,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志国表示,酷开系统目前已有七大内容版块,日活终端已经突破1200万,2017自然年内容营收2.88亿,内容营收增长255%。

王志国指出,酷开作为智能电视系统服务商,秉持开放共享的生态模式,基于安全的TVOS 2.0不断优化升级酷开系统,使其具有安全可靠、超强兼容、百变应用的特性,正因如此,飞利浦、松下、创维、熊猫等多个品牌电视均选择了搭载酷开系统,酷开系统终端及用户基数也得到了大幅增长,而庞大的运营终端及高用户受众价值不断提升酷开大屏商业价值。

王志国也坦言,如今整个OTT行业早就进入精细化发展时代,每个企业都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酷开想要获取更大的商业价值并没那么容易,必须在系统硬实力上做足功课,不但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另外还要针对用户的生活场景开发出更多服务板块,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从电视终端上获取他们需要的各种服务,只有做到这些,酷开才能为企业自身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

展望未来,在打造亿级终端俱乐部的过程中,酷开希望拓展更多终端,助力厂商最大限度获得终端价值;拓展更多内容,通过流量共享计划让更多内容方进入亿级终端俱乐部;拓展更多品牌,通过客厅VIP品牌计划为大品牌量身定制创意大屏品牌推广计划。未来,人工智能将赋能酷开,进入客厅互联网新时代。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