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爆笑故事剥开无间迷雾 《继承者计划》即将上线【2】

2018年01月17日07: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俏皮女神李欣燃在剧中饰演“黑帮小姐姐”,李欣燃透露剧中自己短发示人,非常帅气,角色跟自己的性格差别挺大。剧中李欣燃有很多哭戏,最夸张的是,有一场海边哭戏,她哭了三十多条,哭到最后都快崩溃了,“那是一场很重要的感情戏,我不喜欢用催泪棒,毕竟眼圈红不红,有没有动情,观众也能看得出来,所以每次哭戏我都会让导演给我几分钟酝酿一下情绪。”

  郑家彬剧中饰演狠心帮会大哥金基在,面对是否担心因为角色入戏太深的问题时,直言“很有挑战”;“抠脚警探”杨皓宇为现场起底“卧底从娃娃抓起”前后境遇,并与王彦霖默契互动,公开二人的“专属暗号”。

  俏皮的李欣燃、帅气的王彦霖、冷酷的郑家彬和睿智的杨皓宇,这套演技、颜值齐备的组合,小鲜肉与老戏骨的搭配组合所产生的的独特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