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百度发布3款智能硬件新品 将在2018年上市

【查看原图】
CES 2018:百度发布3款智能硬件新品 将在2018年上市
CES 2018:百度发布3款智能硬件新品 将在2018年上市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8年01月09日14:54

百度公司1月8日在2018CES展前发布三款搭载对话式 AI 操作系统DuerOS 2.0的智能硬件产品:小鱼在家VS1智能视频音箱、Sengled生迪智能音箱灯和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吸顶灯。

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在2018百度世界大会美国场发布会上公布这三款智能硬件产品。美国媒体CNET在文中写道“中国的谷歌”—百度公司希望获得新的称号中国的Alexa。

据景鲲介绍,此次发布的三款智能硬件新品,在DuerOS 2.0加持下,在语音对话交互听清、听懂和满足三个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其中,基于DuerOS打造的小鱼在家VS1智能视频音箱,可以让用户以自然语言对话的交互方式,为家庭提供多方视频通话、家庭信息共享、影音娱乐、百科搜索、面部识别、儿童保护及智能家居等服务。同时VS1还有5大功能亮点:多方视频通话、海量音视频资源、自如切换电视、百度搜索、家庭云像册。该产品即将于2018年3月在中国市场上市。

Sengled迪智能音箱灯是中国首款语音操控智能音箱灯,可以实现流畅的语音交互,帮助用户获取海量资讯;同时可提供阅读灯、小夜灯、彩虹灯等多种智能灯光模式,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下的最佳灯光需求。此外,用户使用该产品还可控制接入 DuerOS 生态的所有智能家居设备。景鲲介绍说,迪智能音箱灯即将于2018年4月在中国市场上市。

第三款智能硬件产品智能投影吸顶灯实际上是针对日本市场推出的产品。日本租住公寓空间紧凑,尤其是卧室更是狭窄,不便于安装大尺寸电视等娱乐产品。DuerOS携手极米投影仪、百度日本分公司旗下原生广告平台popIn共同推出了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吸顶灯。这款智能设备同时具备吸顶灯、投影仪、音箱等三种产品的属性。它可以通过DuerOS进行语音互动,用户只要说句话就可以开关灯,并获取丰富的资讯和娱乐内容。该款硬件产品只在日本上市,上市时间为2018年7月。

这三款新品都会在今年的CES 期间参展亮相。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