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瞳3D笔记本电脑上市 售价5599元

2017年12月08日14:5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三星“瞳3D”笔记本电脑
三星“瞳3D”笔记本电脑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孟哲)昨天,三星电子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两款智能视觉技术的新一代产品——“瞳3D”笔记本电脑和“玄龙MR”混合现实视觉体验终端,将裸眼3D及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技术带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瞳3D”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康得新裸眼3D三代技术,消费者可以在2D工作界面与3D娱乐场景随意切换。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技术营业部总经理束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三星在中国的战略是与优秀本土厂商合作。康得新在裸眼3D技术方面比较成熟,产品从技术的理念性,质量都是非常有保障的。这也是三星在其他产品方面探索的方向,如何跟本土的企业之间进行合作,实现共赢。

束灿认为,目前市场上3D产品已经非常多,但是存在很多的痛点,比如普通的裸眼3D固定的角度问题、内容问题等。为解决这些问题三星做了很多努力。

他解释说,首先,瞳3D笔记本的裸眼3D技术,是软硬件相结合,在LED屏幕的外面,有一个柱状的折射棱镜,这样把光线进行折射,保证视觉效果非常流畅。

其次,瞳3D笔记本使用了摄像头瞳孔追踪技术,摄像头可以跟踪眼睛的位置,锁定以后,在允许的范围之内,只要不偏得太厉害,就完全可以保证眼睛锁定后3D的效果不会消失,这样会保证消费者在观影过程中很自由、很舒适。

最后,通过与3D东东播放器合作,内容也比较多。并且今后播放器也会继续推出新的内容作,里面有很多真正3D的片子。

据了解,“瞳3D”笔记本电脑采用Full HD广视角显示屏,分辨率1920×1080。“瞳3D”笔记本电脑预装3D东东播放器,支持多种播放格式。同时还具备双内存插槽,用户可轻松升级。带来更好稳定感的金属掌托、人体工学性全尺寸键盘等设计,也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在发布会上,同时推出的 “玄龙MR”是三星推出的第一款MR头显产品。在视觉体验上,“玄龙MR”配备分辨率高达1440×1600的3.5英寸双AMOLED显示屏,拥有110°超广视角,为用户带来更为接近人眼真实视角的观看体验。

此外 ,“玄龙MR”配备6轴运动控制器,能敏锐感知三维空间下前后、左右、上下、偏转、俯仰和翻滚6种运动自由度,可以检测用户的细微游戏动作,乃至其在混合现实世界中移动的距离,从而流畅地做出反应,使游戏动作更加自然。

售价方面,玄龙MR售价为4499元,搭配三星游戏本炫龙骑士购买售价为10398元,瞳3D笔记本售价为5599元。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