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一口气发8款全面屏手机 无线充电+超大屏+长续航【3】

【查看原图】
金立M7 Plus配备了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
金立M7 Plus配备了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7年11月28日10:50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杨波)在上周日刚刚落幕的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全面屏成为智能手机展台的最大看点,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都拿出来了自己的全面屏产品。而在与大会举办地广州一地之隔的深圳,11月26日晚间,金立手机一口气发布了8款全面屏手机新品,价格覆盖999元-4399元。

国产手机开启全面屏时代

与部分厂商只是试水全面屏不同,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在今年年初就表示,在2017年的手机市场,全面屏将是一大看点。因此在这场名为“全面全面屏”的新品发布会上,金立的四大系列(F、S、金刚、M)手机的新品都采用了全面屏,价位从999元到4399元,覆盖了全价位段和全线产品,宣告全面进入全面屏时代。

“全面屏势不可逆,势不可挡,今年年初,金立就判断全面屏是下半年的潮流,事实也是如此,而金立的全面全面屏战略,同时也是产品创新和产品差异化的战略。金立将继续坚持高端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也率先把全面屏覆盖到了全系列产品线上。”刘立荣说。

在会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3C文旅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也表示,全面屏的出现,解决了智能手机创新乏力的问题。

一位参会的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业界对于全面屏的定义还有争议,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全面屏手机意味着更大的屏占比,更窄的边框,更好的APP适配,更爽快的用户体验。

因此,金立手机的此次发布会,事实上也宣告了国产手机将进入全面屏手机时代,在2018年的手机市场,将是一场全面屏手机大战。

卖点:无线充电、最大全面屏、千元售价、超长续航

在产品方面,除了配备全面屏之外,此次发布的新品都有一定的升级,包括外观设计、工艺水平和摄像,比如,金立M7 Plus,作为M7的大屏升级版,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优化,配备了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这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一块全面屏屏幕,但手机体积却得到了有效控制,并不会显得臃肿,还首次加入了无线充电技术,充电功率达到了10W,同时还在安全方面延续了M7安全双芯片的特色。

S10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在拍照方面可圈可点,此次发布的S系列新品金立S11S,不仅延续了四摄的设计,产品工艺也有了大幅进化,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01英寸的18:9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达到84.2%,同时,“金属质感+超博”的握持体验,也让这款产品的时尚感与功能取得了非常好的平衡。

金立大金钢2和金钢3分别搭载了5000mAh和4000mAh电池,延续了金立超长续航的卖点,F6和F205则是首批千元全面屏手机。

在售价方面,M7 Plus售价4399元,S11S和S11的售价分别为3299元和1799元,金钢3、F6和F205分别售价1399元,1299元和999元。

据了,金立S11S、金立S11、金立M7(枫叶红版)、金立金钢3和金立F6将于12月4日10点线上线下同步开售,金立M7 Plus和F205明年元旦上市。

对于这些新品的实际表现和产品评测,请关注人民网酷玩科技公众号(微信号:peopletc)的酷玩评测栏目。

分享到:
(责编:杨波、沈光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