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优步中国app全面升级 接入“优享”服务

2017年11月03日08:4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易潇)昨日,滴滴出行优步事业部的总经理汪莹宣布优步中国App全面升级,接入“优享”服务,部分车辆搭载智能空气净化器。

据了解,“优享”是一款平衡经济化和舒适度的全新用车产品,今年2月28日首先在滴滴出行上线,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杭州、苏州、天津、南京等25城上。

对于优享业务,优步中国明确提出了优享“刚刚好”的6项服务标准:“3分钟内主动联系,并使用优享话术”、“车内无异味”、“车内外整洁,无异物”、“车内温度适宜”、“安全平稳驾驶”、“安静不打扰”。

“ 目前,服务标准的达标率已经到达89%。“剩下的11%,我们希望通过智能硬件的方式进一步解决”汪莹说。据介绍,11月10日,北京将有3000台优享车辆将首先搭载智能空气净化器,帮助司机服务达标,并带更健康更舒适的工作环境。

另外,优步中国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了联名信用卡,金卡、白金卡用户可以分别享受不同等级的打车优惠。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