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儿童手表无短信功能 家长却被收294条短信费

2017年10月24日08:33 | 来源:华商网
小字号
原标题:儿童手表无短信功能 家长却被收294条短信费

  “近一个月内,女儿的儿童手表向陌生号码发了近300条短信。”10月23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有这么多的短信消费,至今是迷。中国联通陈仓区分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该款儿童手表没有短信收发功能,为何产生短信消费,联通公司也不清楚。

  家长:“手表无收发短信功能

  294条短信咋发出去的?”

  李先生向华商报记者介绍,9月2日他在中国联通陈仓区分公司营业厅预交了100元话费,给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买了一块带有定位功能的儿童手表,资费为每月18元月租费,包含200兆流量和100分钟通话。

  “当时营业员说,这款手表只有拨打电话和定位功能,100元足够一学期使用。”李先生说,可是手表才用了一个多月就已经停机。为什么这么快就消费了100元?于是,李先生去营业厅将详单打出来才发现,其实10月2日这块手表就已经停机了。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