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产品应用

西瓜视频上线创作者平台小程序

2017年10月10日08:4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瓜视频上线创作者平台小程序 优化创作者内容生产体验

  近日,西瓜视频上线了“创作者平台小程序”。头条视频创作者只需在微信页面搜索“西瓜视频创作者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就能随时随地通过微信查看后台实时数据、榜单,包括播放量、点击率、播放时长等。

平台截图

  西瓜视频此次推出这一功能是在过往创作者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创作者的使用体验。

  过往用户可以不通过头条号后台,直接在创作者平台发布视频内容,由平台自动同步至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进行分发。并且提供包括数据查阅、内容管理、评论互动等功能,为创作者调整传播策略、优化视频内容提供最有效的数据参考。

  如今“创作者平台小程序”的开通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的使用路径。西瓜视频一直致力于鼓励和帮助创作者生产更多的优质内容,在此之前曾针对短视频领域的创作者推出10 亿补贴扶持计划。西瓜视频表示,未来仍会持续推出扶持平台创作者的新项目。

  西瓜视频是今日头条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今年6月刚刚从头条视频更名为西瓜视频,将“给你新鲜好看”作为全新的品牌主张,完成品牌升级。据悉,目前,西瓜视频拥有超过 1 亿的日观看用户,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