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Apollo 1.5发布 支持昼夜订车道自动驾驶

2017年09月21日09:1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易潇)昨日,百度在京举办了“Apollo Meetup”Apollo1.5开放技术发布会。会上百度宣布Apollo1.5正式对业界开放。

Apollo1.5是Apollo1.0的升级版本。在2017年7月5日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公布了Apollo详细的开放路线图并发布Apollo1.0。截至目前,共有1300多个合作伙伴下载使用了Apollo开源代码,近百个合作伙伴通过Apollo官网申请开放数据。

据了解,Apollo1.5将包含障碍物感知、决策规划、云端仿真、高精地图服务、端到端的深度学习(End-to-End)等五大核心开放能力,并支持昼夜定车道自动驾驶。

同时,为了推进无人驾驶生态的发展,百度方面还宣布Apollo基金未来三年规模将达100亿人民币,完成超过100个项目的投资。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