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日本知名品牌“Tiger虎牌”入驻京东全球购

2017年09月13日10:3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9月11日,日本知名品牌“Tiger虎牌”正式入驻京东全球购并开设首家跨境官方旗舰店。同期,虎牌大口汤粥杯、轻量型男女商务水杯、高性能多功能保温饭盒等进口畅销产品也正式登陆京东全球购。开业期间,虎牌海外旗舰店将推出满300减30、500减50直降优惠,更有满199减100优惠券限量抢购。通过本次入驻京东全球购,虎牌将进一步开拓在中国的消费市场, 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先进、更优良的生活品质保障。

自1923年成立以来,虎牌一贯致力于将先进技术运用于新产品之中,并引领新的社会生活方式。作为一家拥有94年历史的保温杯制造商,虎牌产品不仅保温效果出色,而且还是唯一采用超洁技术加工的品牌,像茶渍、咖啡渍以及其它异味都不易产生。多年来,虎牌产品品质管理从品质调查和提高管理工厂的现代化水准,取得了一步步稳步的提高。虎牌产品及优良品质广为人知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本次虎牌京东海外旗舰店开业,推出了多款进口热销保温杯,例如不锈钢真空梦重力超轻系列、一键开启式男女水杯车载轻便型弹盖杯、轻量男女水杯不锈钢双层真空保温杯、双层真空保冷杯办公咖啡杯等。另外,虎牌保鲜带饭粥汤盒、不锈钢大口汤粥杯也在同步开售。

“日本家居产品因质量高、可信赖而闻名,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中国人在赴日旅游中购买虎牌产品。现在与京东全球购的合作,是虎牌布局中国电商渠道、开拓中国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虎牌中国区总经理西尾毅彦表示,依托京东全国范围内的专业仓储管理系统、正品诚信的经营理念、高效的当日达及次日达配送能力,虎牌产品可以触达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并提供愉悦的官方正品购物体验。

据了解,虎牌自2014年起与京东达成合作后,每年销量均保持高速增长。本次虎牌全面入驻京东全球购,是对国内虎牌商品的进一步丰富和补充,也是构建完善、便利的立体销售网络与服务体系的重要布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沈光倩、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