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网上出售新鲜"人奶"订单好评源源不断 靠谱吗?

2017年08月25日08:24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上出售新鲜"人奶"订单好评源源不断 靠谱吗?

  近日,网友“迷儿”吐槽,因同事误拔了插头,导致存在单位冰箱里的三个月量的母乳全部化水报废。“迷儿”的遭遇引起了很多背奶妈妈的共鸣,还有网友爆料说,现在在网上都能买到母乳,妈妈将多余的母乳出售,这样的母乳可以买来给孩子喝吗?

  记者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搜索“母乳”“人奶”等字样,还真的发现有两家出售母乳的店铺,商品介绍“纯母乳、人奶,日期新鲜”。

  其中销量比较大的一家是位于广东中山的店铺,月销量93笔,200毫升一袋售价38.8元,另需快递费用25元,有33个好评,买家大多表示是真母乳,很新鲜。

  记者以买家的身份询问,卖家说自己有一个4个月大的宝宝,母乳很多喝不完。

  卖家你要提前预定的,我本身宝宝食量也很大的,一顿200毫升,一天8、9餐,而且我刚刚给老客户订走了28袋,前面还有5个订单没有发货,你要等个五天才能排到你的单子。我的奶比较多,28袋5天没问题。

  按照这位卖家所说的销量,一天她至少要产奶3500ml以上才能供的上货,大大超出了正常乳母的平均奶量。记者提出疑问,卖家一再保证:

  卖家都是我一个人的奶,别人的奶我怎么敢卖呢,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病。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