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体验“网红”喜茶 排队两小时买杯茶为发朋友圈?【7】

【查看原图】
终于排到了喜茶店内,记者买了两杯店内推荐的喜茶品种—“金凤茶王”和“四季春”。又拿到一个号码牌,意味着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拿到喜茶。
终于排到了喜茶店内,记者买了两杯店内推荐的喜茶品种—“金凤茶王”和“四季春”。又拿到一个号码牌,意味着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拿到喜茶。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7年08月24日08:32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赵越)尽管距离8月12日北京喜茶两家门店开业已有12天,但在三里屯、朝阳大悦城两家门店,每一位前来购买喜茶的消费者仍要付出1-2个小时的排队时间。“一茶难求”成为喜茶的常态。

近日,人民网IT频道来到喜茶三里屯店,体验了一把排队买喜茶。记者现场发现,即使在工作日下午,喜茶店门前人气依然很高,有的顾客提着大袋小袋在此歇脚,在喝茶饮之余,还不时地拍照、玩手机,将自己和网红饮品的合影上传朋友圈。

记者在排队之余同旁边的顾客谈起买喜茶的原因,有人说是之前朋友带着来过,觉得味道还不错就再次来了;也有人则是刚好在这附近购物,看到店铺前面排着一条长队,就很好奇也很想去尝试。记者调查发现,从拿号排队到喜茶最终到手,用时1小时3分钟。而喜茶店员工告诉记者,平时工作日人多的时候要2小时左右,周末可能要排三个小时以上买到。果然是“一茶难求”。

分享到:
(责编:赵越、李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