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VAIO品牌携手京东重回中国市场 售价惊人【12】

【查看原图】
S13打开后键盘略微翘起
S13打开后键盘略微翘起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7年08月08日15:05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毕磊)今日,阔别中国市场三年的笔记本电脑品牌 VAIO 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并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销量、市场拓展等方面深度合作。

  2014年索尼宣布剥离笔记本电脑业务,VAIO停止了所有海外业务,仅在日本国内销售。但是自2015年开始,VAIO先后重启在美国、巴西、阿根廷等美洲地区国家的业务。并于今天联合京东宣布重返中国市场。而中国是 VAIO 品牌在美国、巴西、阿根廷、智利、乌拉圭之后的开拓的第六个海外市场。

  VAIO首批登陆中国市场的机型是VAIO Z和S13。其中,VAIO Z主打商务移动办公,机身最薄处16.8毫米,重量1.17公斤。搭载Intel第六代酷睿i5处理器,集成显卡,搭配8GB内存,PCIe 256GB SSD,官方宣称续航时间为12.5小时。VAIO S13则主打轻薄时尚,同样采用13.3英寸屏幕,分辨率降低到1080p,机身重量仅1.06千克。值得一提的是,VAIO Z13 卖点之一就是装载了 28W 的 TDP(散热设计功耗)处理芯片,即使是 i5 处理器性能也能与一般笔记本 15W Core i7 的性能相当。

  价格方面, VAIO Z售价13288元,VAIO S13售价 11888 元(i7 版本)和9488 元(i5 版本)。

分享到:
(责编:毕磊、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