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钉钉联合无讼创立法务云 助力企业法务建设

2017年07月29日11:0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阿里钉钉媒体共创交流会在京举办,此次共创之旅的首站是无讼网络科技公司,无讼作为依托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新型法律服务机构,是钉钉平台上的重要的法律服务提供商。

无讼创始人蒋勇表示,他对中国企业的法务建设进行总结,认为中国企业的法务建设还有待完善和提高,律师资源尚有待整合。无讼致力于打造企业可依赖的云端法务部,通过法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全国4万名律师精准分析并为企业匹配律师,来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

无讼与钉钉共创负责人范否回顾了钉钉和无讼法务的共创历史,认为共创的本质是追求对客户需求的极致理解。钉钉和无讼在两个月内对166家成熟企业法务部进行调研,了解到中小企业在“事前-事中-事后”的不同法律需求,业务定位从聚焦法律问题解决转变到聚焦法律事务管理中的流程及痛点,最终得到了3家深入共创企业的一致认可。

此外,钉钉项目创始人及其团队全面介绍了“钉钉”的发展和应用,依托阿里钉钉精心打造的工作平台让中小企业享受专业、高效、保密又经济的合同审查和法律服务。钉钉市场副总裁克琳女士肯定了无讼法务的专业程度、技术能力,以及钉钉和无讼的共创成果。“钉钉致力于传递阿里巴巴先进的工作方式,通过钉钉将各行各业的工作方式零门槛地输送给企业”,克琳女士说,“钉钉的工作本身就是一种共创,将先进的思想分享给企业,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小企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好。”(实习生 任珊珊)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