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 这些"土豪展台"不能错过(组图)【10】

【查看原图】
10、土豪展台之苏宁云商
10、土豪展台之苏宁云商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7年06月08日10:11

人民网上海6月8日电(杨波) 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于6月7日在上海开幕,向亚洲市场展示最新的全球技术创新。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家参展商本周汇聚于此,在总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的展会现场发布新产品、新技术。

亚洲消费电子展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次展会于6月7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今年展会分为五个展厅(N1-N5展厅),将新增一系列活动及展示,包括四大新增产品类别:增强现实、无人机、物联网、虚拟现实。提供更多自动驾驶体验:宝马、大陆集团(Continental)和百度将展示汽车技术的未来,并为参会者提供驾乘体验。

此外,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创新奖”还将表彰消费电子领域的优秀创新产品。请关注人民网酷玩科技官方微信号(搜索peopletc),获得来自展会现场的更多信息。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毕磊)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