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Apple Watch 3更薄更窄更省电

李宗泽
2017年02月24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Apple Watch 3更薄更窄更省电

  据台湾《联合报》2月23日报道,相关消息指出,苹果预计今年更新第三代Apple Watch (名称预期为Apple Watch series 3),显示面板预期导入更薄的GF触控面板设计,借此让边框设计可更加窄化,预期也将让手表可因电池电量提升而使续航表现更久。

  根据消息来源,苹果预期将下一款Apple Watch交由台湾广达生产,同时将把原本Apple Watch采用的ToL (Touch on Lens)触控面板设计改为更薄的GF (Glass-Film)解决方案,让触控屏幕面板厚度可进一步缩减。

  由于屏幕面板厚度缩减,相对可让手表厚度设计更加薄化,或是可在原本厚度导入电量更大的电池组件,借此让续航时间更久,同时相比ToL触控面板设计有更高玻璃强度表现,而制作成本也会减少一些,但屏幕透光率则稍微偏低。

  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新款Apple Watch的消息,预期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表会随着下一款iPhone同步揭晓,而整体设计或许不会有太大差异,仅在电池续航表现、厚度略作调整,但有可能与更多品牌加入合作。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