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Verizon以44.8亿美元收购雅虎互联网资产

张金梁
2017年02月23日09: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压价3.5亿!Verizon以44.8亿美元收购雅虎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美国Verizon 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同意以44.8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根据双方达成的新协议,这项收购交易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Verizon Communications将以44.8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互联网资产,这样比之前的收购报价低了3.5亿美元。这笔交易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届时雅虎的搜索、电子邮件、即时消息(IM)和广告技术工具等资产将被整合到Verizon Communications旗下AOL部门。

新协议还规定,如果上述两起入侵事件将来给雅虎带来任何潜在的债务或成本,将由雅虎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两家公司共同承担。

据了解,去年七月Verizon Communications宣布,将以48.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但在随后的几个月里,雅虎相继公布两起被黑客入侵事件,导致公司数亿用户信息被泄漏。这使得Verizon与雅虎之间的交易一拖再拖。

当这笔交易完成后,意味着雅虎作为一家自营公司的历史即将结束,其剩余资产主要为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15%的股份和雅虎日本公司35.5%的股份。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