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贾跃亭:法拉第工厂不会缩水 会全力保证FF91按时交付

王卡卡
2017年02月06日15:10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贾跃亭:法拉第工厂不会缩水 会全力保证FF91按时交付

  2月6日消息,今日早间乐视创始人贾跃亭通过自己的个人实名认证微博表示,法乐第未来工厂不仅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全力保证FF91的按时交付。

  近日有外媒报道,上个月,Faraday Future在CES上隆重推出首款计划量产的汽车,但这一计划因多起诉讼案和财务问题受到负面影响。虽然该公司有能力生产此款汽车,但情况非常糟糕,以至于有人对该公司提出强烈质疑。该外媒称,据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正在缩减位于北拉斯维加斯的大型电动汽车厂的规模,人们先前认为该厂专门用于生产该车型的投资金额为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

  2月5日,法乐第未来通过官方微博表示:"CES之后预约量远远超过预期,我们不会缩减工厂的建设,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即将开始。"

  今日早间,贾跃亭转发了法乐第未来的微博并评论称,法乐第工厂不仅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全力保证FF91的按时交付。

  贾跃亭是在2014年投资了新能源车公司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明星汽车团队。目前没有明确的交易记录显示,贾跃亭具体是何时、怎样投资了这一明星电子汽车团队。但根据行业媒体Electrek报道,贾跃亭以个人身份投资了3亿美元。

  2017年1月4日,乐视-法乐第未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展上正式发布首款量产汽车车为FF91,贾跃亭在现场称其为"全新车型"。官方宣称,FF91能达到605英里的续航里程,峰值功率783千瓦(1050马力)百公里加速2.44秒。支付5000美元即可预订一辆FF91,预计在2018年交车。据悉,FF91售价会在15万美元至20万美元之间。(王卡卡)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