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电竞直播受关注 占据直播行业半壁江山(图)

冯景阳
2017年01月03日08:4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电竞直播受关注 占据直播行业半壁江山

  现如今,电子竞技的风头正劲,电竞市场不断壮大,当前几乎可以说是全民电竞的时代,电竞的发展不仅仅是游戏行业本身的发展,更是衍生出了一大波周边的新兴行业,带动了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整个市场估值近千亿,其中电竞直播就是伴随着电子竞技发展起来的。

电竞直播受关注 占据直播行业半壁江山

  电竞直播受关注 占据直播行业半壁江山

  现在的直播平台多到数不过来,相信很多人的手机、平板上都有诸如斗鱼、战旗、龙珠、虎牙等等各种出名的不出名的的直播平台APP,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创业项目中,也有一个叫熊猫TV的直播平台,可见直播已经火遍大江南北。

电竞直播受关注 占据直播行业半壁江山

  在直播平台数不过来的同时,直播的内容更是五花八门、形形色色

  当然,在直播平台数不过来的同时,直播的内容更是五花八门、形形色色,跳舞吃饭、聊天游戏,甚至连吃饭睡觉都能直播,如果把直播行业比作一个大的蛋糕,那么上述的这些等等加起来只能分得一半的蛋糕,那么另一半的蛋糕落入谁手呢?当然是电子竞技的直播。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电竞直播受关注 占据直播行业半壁江山http://lcd.zol.com.cn/621/6219944.html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