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野兽模式”曝光 Galaxy S8性能或暴增

环球网
2016年12月24日18: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野兽模式”曝光 Galaxy S8性能或暴增

  据外国网站ibtimes12月22日报道,三星在欧盟申请一个名为“野兽模式”(Beast Mode)的商标,外界猜测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将会把这一模式应用到三星明年推出的新旗舰Galaxy S8上。

  三星在本月早些时候向欧盟提交了“野兽模式”的申请,部分文件显示,“野兽模式”将应用到三星智能手机、手机应用、电脑软件、笔记本、平板等一系列产品中。尽管三星并没有透露Galaxy S8的规格,但是有消息称该款手机将搭载高通最强大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或者骁龙(Exynos)下一代处理器。

  根据Inquisitr,高通将和三星将联合打造Snapdragon835处理器,这将使三星Galaxy S8可能成为唯一一款能够充分利用该芯片全部优势的手机。科技网站Android Headline称,虽然并没有官方解释“野兽模式”到底是什么,但据说“野兽模式”将会使骁龙处理器性能最优化。

  BGR指出,如果这就是三星的“野兽模式”,Galaxy S8有可能超越iPhone8的配置。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从来没有超越过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野兽模式”似乎是韩国制造商的最后一搏。然而需要提出的一点疑问是,该如何解决Galaxy S8的“野兽模式”下手机续航降低的问题。

  此外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关于“野兽模式”将会应用到三星 Galaxy S8上纯属猜测。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