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8外观曝光:屏幕变大 无边框 Home键消失

天一
2016年11月14日07:56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外观曝光:屏幕变大 无边框 Home键消失

  11月13日消息,近日有关苹果iPhone 8 越来越多预测和传闻。现在有最新爆料称,苹果新一代iPhone 8将会有两个尺寸,iPhone 8采用5英寸屏幕,而iPhone 8 Plus采用5.8英寸屏幕。

925

  据外媒报道,巴克莱银行分析师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iPhone 8 Plus的屏幕尺寸将提升至5.8英寸,而iPhone 8则变成5英寸,这听起来相当不可思议,毕竟现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屏幕是4.7和5.5英寸。苹果打算扩大iPhone 8的屏占比,主要想把支持TouchID 指纹传感器的Home按键嵌入到显示屏中,以去掉iPhone的长“下巴”,之前苹果申请的专利还显示,有想法要把前置FaceTime相机嵌入到显示屏中。

926

  最后,通过渲染图来看,苹果iPhone 8除了增大屏幕,采用全玻璃设计配置AMOLED显示屏,其中有一个版本可能是曲面OLED显示屏,还要做无边框设计,会不会能实现,最终要看量产的产能是否容易,拭目以待。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