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6天猫“双11”预售排行榜出炉 哪些产品最热门?

2016年11月10日08:1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赵越)近日,天猫方面发布了双11预售榜单,此榜单涉及手机、美妆、美家、服饰、国际等各大类商品。

从今年的预售榜单来看,线下主力品牌越来越成为双11主角,国际品牌以及个性化品牌预售发力威猛,消费者越来越青睐高品质单品。明天就是双11购物狂欢节了,你的手准备好了吗?

苹果小米荣耀斩获前三甲

从天猫方面发布的双11手机预热榜单看,苹果暂居第一。其中,iPhone7 plus、iPhone7等新品更是稳居3000元以上高端机前列。

从榜单来看,苹果、小米、荣耀斩获前三甲,受到消费者喜爱。从加购物车和添加收藏看,苏宁易购旗舰店稳居第一,小米和荣耀紧追不舍,分别位列二三名。

天猫手机双11预热排行榜

(责编:赵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