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LeSEEPRO概念车首发亮相 量产版进测试阶段【10】

【查看原图】
10
1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6年10月20日13:20

人民网旧金山10月19日电(记者 毕磊)美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乐视在美国加州举行了LeEco北美全生态落地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汽车LeSEEPRO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外观细节较之前的LeSEE概念车有所调整,在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据介绍,LeSEEPRO概念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十分修长。前后均搭载LED灯带,该LED呼吸灯可以根据驾驶模式、驾驶员性别和状态改变颜色。另外,LeSEEPRO传统的外后视镜被摄像头所取代。新车的的前翼子板上还融合了通风口,整体造型呈现出“箭头”的样式。

LeSEEPRO概念车使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动力系统,新车的量产版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未来,乐视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将会反向输出给合作伙伴阿斯顿·马丁,与之共享Faraday Future VPA可变电驱动底盘结构。

分享到: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