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日系手机欲重返中国市场

古晓宇
2016年09月06日08:2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日系手机欲重返中国市场

  近期,两家日系手机厂商索尼和夏普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新品,意图重振中国市场。

  日本手机市场有着与全球主流市场都不相同的使用和审美习惯,因此日系手机在进入非日本市场时常面临困难。夏普曾在中国市场火过一阵但又销声匿迹,索尼虽一直坚持但始终销量不佳。而近期,索尼和夏普又重视起中国市场来。

  索尼近年来手机产品尽管口碑不错,但一直没有取得好的销量。此次索尼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旗舰机型XperiaXZ,既主打索尼一向突出的拍照优势,又是一款采用曲面屏设计的手机产品。这款手机9月份在京东平台全面启动众筹活动,10月中旬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上市。

  进入智能机时代,夏普手机败退中国市场。这一次借助两款新品C1和A1的夏普手机,身份却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因为鸿海集团完成了对夏普的收购,如今的夏普已经不能算是真正的“日系”品牌了。夏普方面在中国市场也特别突出了“新夏普”的形象。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