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您的iPhone 7已在路上 历代iPhone你爱谁?

2016年09月02日08:0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库克的肾7已在路上 历代iPhone你爱谁?

  作为一枚果粉,苹果推出的每款产品都会第一时间入手吧?而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工具,苹果的iPhone对于我们的吸引力恐怕要大于其它类产品许多,而近日苹果官方也已经确认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7日在美国召开,都说没了乔帮主的iPhone越来越没“苹果味儿”,但果粉们依旧还会习惯性的掏出钱包时刻准备着。

库克的肾7已在路上 历代iPhone你爱谁?

  2015年iPhone全家福(图片引自百度)

  而随着库克的iPhone 7即将亮相,网上爆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至于真相如何我们只能等到发布时答案才能揭晓,但如果真相传言所说的32GB起内存翻倍价格不变还是十分不错的,但外观依旧如曝光中所示,那么宝宝就不开心了(三年未曾改变的设计是多么单调的一种忧伤)。

库克的肾7已在路上 历代iPhone你爱谁?

  如果iPhone 7真这样你还爱么?

  回看过去,自2007年初代iPhone手机问世已经有9个年头,刨除2011年时乔帮主弥留之际库克发布的iPhone 4s外,两位领导者各自带领团队研发了四代的iPhone产品,只不过乔帮主为我们留下了4款iPhone,而库克则带来了8款产品和“One More thing”,在这些产品中你更爱谁呢?

库克的肾7已在路上 历代iPhone你爱谁?

  库克和乔布斯的iPhone你更倾向于谁?(图片引自qiniudn)

  2007年 初代iPhone横空出世

  其实早在2005年的时候苹果就曾涉足手机行业,当时苹果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了一款iTunes手机—Motorola Rockr,不过并未引起市场的反响。而在两年后的2007年1月苹果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手机产品iPhone 2G。

库克的肾7已在路上 历代iPhone你爱谁?

  iPhone 2G(图片引自blog)

  在配置方面但是的iPhone使用了一块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的3.5英寸屏幕,搭载ARM11处理器,内置128MB运行内存和4GB/8GB/16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GSM网络,搭载了但是名为“iPhone Runs OS X”的系统(所谓的iOS 1)。虽然现在看起来很落后,但在当时确是十分不错的。

  在设计方面iPhone 2G采用了塑料+铝制的双色机身,并将SIM卡槽置于机身顶部,并且电池不可拆卸。全触的操作方式在当时还是非常前卫的概念。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日后的老对头时任谷歌CEO的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也前去给乔布斯助阵。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